2009-11-08

X) 又來裊!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李彦琳
我的生日: 11月5號
傳給你的: 夜子)惠穎 (那個惠對不對啊 >_____<)
說出五個好朋友: 雪怡,雪琪,佩思,雯琪,玉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LOL 好的就好
近期開心的是: 考完試,和她們聊天聊很爽
近期壓力大的是: 成績啊!!
未來想做什麼: 绘图设计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 当然有啊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看是哪里一个老师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 还有 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劝架,不听的话不关我的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去哪里都好 最重要看是谁
聖誕節要做啥: 庆祝啦)我爸妈结婚的日期涅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家人/她们/他
有沒有起床气: 有啊 =3=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个哥哥 一个姐姐 你讲有几个咧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一直在改变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一直在改变
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粉色系,天空蓝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不会啊 如果肮脏的话当然会
愛不愛自己: 当然爱啊 X)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喜欢帅哥 可是爱看美女 X)
最想大聲說什麼: 给我充实,简单,幸福,快乐的生活~~ XD
現在很迷什麼: 动漫,文字,他
睡相很差: 我只知道我会360°旋转
現在的時間: 00:0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我爱她的咧~ XD
今天天氣: 下雨天
你懷孕了嗎: 我又没有乱乱搞 =X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Shopping!!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社团活动 + 联谊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白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会,不过应该会有经历很多波折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宫心计,富贵门,海派甜心,妖精的尾巴,死神,鋼之煉金術師

【點名人物】
① 雪怡
② 雯琪
③ 嘉心
④ 美媚
⑤ 阿飄
⑥ 芬芬
⑦ Linda

⑧ 葉子

⑨ 夜子
⑩ 彥穎


④號認識⑥號嗎?-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 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一個妹妹
⑦號姓氏? - 陳
⑩號人緣好嗎? - 很像不錯叻 X)
④號有人追嗎? - 多到爆炸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沒聽她提過 >0<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 - 知道是巨蟹座一枚 XD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 打從娘胎就認識了 誰叫她是我姐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10各月 0.0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沒有 只是出去碰到過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 我講不喜歡的話被她打死都有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喜歡啦 我掛名Mother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處女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 睡覺 >___<

7 足跡、:

xiiao y 提到...

很乖涅XDDD
喜欢谁啊~~~~【八婆下】
哈哈

琳君 ♥ 提到...

夜子

你說呢...
其實是你啦
XD

殿怪 提到...

我也会360°旋转 XD

我很喜欢在你blog逗留很久
因为你mixpod的歌都很!好!听!
XD

琳君 ♥ 提到...

殿怪

XD
我從我朋友口中得知的
和她們去露營
醒來的時候被罵,我360°的時候踢到她們
XD

唔,
現在這首是馮曦妤Fion Fung的我在那一角落患上傷風。
她的歌都不錯好聽 (:

♥怡 提到...

我没睡觉!

琳君 ♥ 提到...

雪怡
小姐,看下我几天放的
半夜你不在睡觉你在做么哦
= =

♥怡 提到...

哦?是啊?sr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