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今天發神經

今天分裊Form2課本
只能說我拿到手要斷裊
=________________=
不過好彩沒有想碧依那麼衰
拿到那麼多爛的課本
我的蠻新的也 +v+
這幾天馬來人沒有在班上
爽幣涅!!
XD
然後Moral節
老師允許我們和B班的一起去學校的Sungai那裡玩
很剛好今天穿學校運動裝
我,佩思,雪琪,筱霜,雪怡,俐蓉 ,譚琪穎一起下去玩
還有一堆男的
然後我和我的Ji Mui幾夠力下
她們全部變態亂亂噴
我全身濕掉
我不知道是誰去挑釁男的
我們就變成男女大戰
=_________________=
時菱很可憐下
鞋子還沒有脫掉就被佩思和筱霜抬下來

過後玩裊一陣子
就放學回家嚕

姐的朋友全部集在書房
人家讀書我那裡可以打擾
不過害我不可以用我的電腦
玩了一下psp
然後睡覺睡到晚上
浪費嗮很多時間
不過我現在額頭很燙
感覺很像發燒了
明天ponteng
XD

今天沒有圖,慢慢品味文字

9 足跡、:

x)  提到...

沙发 =]
很爽也可以去玩水
我也要 T____<

♥怡 提到...

真的要ponteng咩。。不要啦。。来学校一起玩吗。。不然很闷的。。

殿怪 提到...

明天是最后一天
可要玩得像疯子似 XD

leearbii 提到...

我爲了我kehadiran penuh的sijil ,
還是上學去 ><

♥怡 提到...

希望哦们能在放假之前再去玩多一次水。。我很怕会没机会。。

♥怡 提到...

还有,谁是ji mui??

琳君 ♥ 提到...

葉子
XDD 來我家
我帶你去~ XD

雪怡
Pon掉裊 XD

殿怪
XD 對啊
不然對不起自己~

Ar Bii
原來有目的的 XD

雪怡
我看已經沒有機會了 T___________T

雪怡
你們嚕~

♥怡 提到...

是咯..haizzzz

提到...

想念...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