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墮落生活 =(

考完試
我還是很少出門
在家當宅女 =3=
不過真的挺墮落的
每天一醒來開電腦,
Msn,Facebook,Mysjkc,Blog,Plurk,港劇,動漫,偶像劇,電影,制圖,聽歌
嘛,說真的
要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啊
可是又不想出門 =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陰陰沉沉的
不然就是下大雨
我要擺脱墮落生活
問題是怎樣擺脱
=3=
宮心計,富貴門看到一半要等到下個禮拜我哥回來Dwl好
妖精的尾巴,死神,鋼鐵煉金術師,又出的很慢,一個禮拜一集
海派甜心也是
文章我又懶得看
Online game給我刪完嗮
剛剛哥突然跟我講我是李三壞
我講什麼哦
他就將,說壞話,做壞事,存壞心
真的是給他Orz
姐又不可以煩她
SPM剩下10天鳥她
加油。
好瞭,我繼續墮落。



你們是我生活中的調味劑
色彩我平淡的生活
;)

3 足跡、:

x)  提到...

沙发.

我是整天blog和facebook
因为考试的关系很久没追动漫了
赶不上进度了哇~~ T____T

leearbii 提到...

李3壞 - -

徹底給你哥哥砸暈 ~

琳君 ♥ 提到...

葉子

動漫啊,
我固定追那幾部罷了
很少找新番的
>______________<

Ar Bii

我當時也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