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讓我來看清你~

今天一去學校玉蓉就問我“你有帶計算機嗎?”
我真的是Oh My God没有帶
然後我跑去5A班找我姐借
X)
先考Sejarah
出去放書包的時候
譚小姐跑來和我講
“彦琳,笑笑~”
我很確定我今天心情很好
而且還笑出聲叻
我很不要給她留面子的說
“哦,對不起,我想你搞錯了,我不知道幾開心”
然後給她一個燦爛的微笑,
轉過頭用無視的眼神走回作為
我故意做給她看的
因為我想告訴她,
没有她現在的那位知己,我也是很好
我祝你們幸福,不過我會比你們幸福
:)
Sejarah
我很確定的可以說我肯定不及格不然就是C/D
我有讀,真的!
可是忘到完了~

反正考過了
下課
考數學,
超簡單的
可是後面1KAC班的人竟然給我聽到他們講
“Aiyo!Sangat Susah!!”
X)
明天考 Kh,Geo,Seni Paper 1
加油~
對了,今天Ar Bii生日
生日快樂啊!
對她的印象嘛,
其實是一個剛剛認識不久的博客友
可是覺得她人很親切,
很可愛的女生
:)

Photobucket
不要再假惺惺了
讓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4 足跡、:

x)  提到...

你几时考完试哦?
哇sejarah真是几难的啦。
对本地的历史说真的是没什么兴趣啊..)X

琳君 ♥ 提到...

明天最後一天啦~
:)
對啊
唉~
>___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祝福:)

夠力感动。

我不可爱叻= =

李阿比

琳君 ♥ 提到...

X)
那裏不可愛~
性格也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