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剛剛得知我從1A跌到2C班
=___________=
無奈的心情
小學一直以來我都是第1班的
從前10名,跌倒10多名,再到20多名,現在拿30多名
越讀書越笨 ?
A班只有我跌到C班,真的很丟臉
雪怡留在A班,可是她很不開心
因為朋友全部到B和C班了
雯琪也是不開心.
我和筱霜她們同班
立誓明年我一定要上到B班
一直被媽媽批評,親戚和家人裡面沒有一個讀過第2班一下的
而且全部成績很好,做么要拿我和其他人比較呢

希望可以搞個1A班聚會


3 足跡、:

leearbii 提到...

做好自己就好啦 :)
你是最好的 ~

我校因為只有4班 ,
都讀不同的課程 ,
再差也不會跌班 - -

x)  提到...

我也怕我会跌班不能和朋友一起 T____T

琳君 ♥ 提到...

Ar Bii
嗯 :)
你明年Form4了,
打算讀哪課?

葉子
T_____________T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