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Wveee!!假期来袅~

我的PHOTOSHOP终于听话了
不过之前用cs3 现在换回 cs2的 ;)
开心的咧~ 不过很像忘了很多啊 =__________=
刚随便做个Icon了 啊嘻~

 果然退步很多了
不过我这个假期要玩会Sdo瞭
超久没玩了
假期也要来了
我姐的SPM就是后天了
年终考名次还不确定
可是很像明天分班
我一定会跌班,只不过要看跌到第几班
希望只跌到第二班
其实也不能怪我啊
今年的竞争力超强的
 很多东西都没有弄好
打算重新布置好部落
可是Html代码那些我已经很久没有碰
有点忘了
 这个是我第5个部落格吧
0________0
希望能够撑到久久哦
还有一个我SOt袅
昨天母校义卖会
我买了固本,哪里知道我忘袅日期
以为是下个礼拜日
今天就有人问我,彦琳你昨天没有去义卖会么
我就想到袅
我的RM20飞掉
算了
去的话可以遇到,洁莹,李彤和Emily
超久没看到她们了

怪我自己太糊涂~
总之,假期来袅!!

4 足跡、:

x)  提到...

图很棒 x]
Photoshop万能啊 xD

琳君 ♥ 提到...

葉子
對啊~ 愛扁了它 X)

leearbii 提到...

photoshop真的很好用 ,
可是也很複雜 - -

琳君 ♥ 提到...

Ar Bii
最簡化的動作~
嗯嗯~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