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誰能澆熄火壁虎?

今天考了SS
Seni和Science
:)
我爆愛的科目
Seni我選Satu Malaysia畫
昨天姐給我Idea
叫我畫了Satu Malaysia標志過後把它變成磚塊狀
然後三大名族在疊磚塊+彩顏色
有隱喻的
我畫完了彩完了
可以先下課先
她們時間到了都没有彩完
囧到
然後我好心過去和她們聊
没有人應我
好啊
我也不稀罕
然後下課我一個人在角落讀書
旌瀅很好
她來找我
她還問我,
做麼你一個人
你平時不是和她們很好的麼
我用笑聲帶過
然後雪琪來找我一下
我知道她是出於好心
因為至少讓我知道她没有忘了有我這個朋友
我知道玉蓉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怎麼講叻
和她没有朋友的感覺
不過和她卻很好
誰叫我們是婆孫關系
XD
終止我現在看她們很不舒服
當然除了寶貝思思
她很好
還有和我聊天
給某人弄到很像我去裝熟這樣
怡,放心我不是講你
為了避免你的“疑心病”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不需要對我這個同學有疑心病
Okays,我承認今天的火氣很大
應該是因為我的Science的關系
Paper 2 氣死我
Amoeba那些的
第一題是寫Unicellular那些我去寫名字
第二題是寫名字我去寫分類
白白飛掉10分
欲哭無淚
= =
最近看到她的樣子
很像在跟我炫耀她和她的感情越來越好
雪怡,再次提醒那個人不是你
後面那個她才是你
從怡變成雪怡比較好吧
同學不需要叫的那麼親密
還有我真的没有吃醋(某人不要亂亂了解我這樣
{= =}
明天考SM(不要想歪
X)
Sejarah和Mathematic
要死了
Sejarah我真的會瘋掉
要背很多
我今天的火氣真的大到~
阿彌陀佛
只想找個人澆熄我的怒火


Photobucket
如果怨恨的眼神可以殺死人
我想全世界的人被我殺光了

2 足跡、:

leearbii 提到...

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sejarah了 ,
pmr也沒什麼讀到 ,
so現在對28/60 TT

琳君 ♥ 提到...

)Ar Bii
我也是很討厭啊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