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坦白

今天終於考完試鳥~~
Muahahahahahahaha
不過擔心的是成績
今天心情很好
:)
其實為什麼我們會冷戰..
不算吧
只是突然没和對方聊天
況且我已經告訴她
我那時候没有怪的意思
只是她要我坦誠
我坦誠
她又認為
我和她做朋友做的很不快樂
的確有一段時間是這樣
不過過後一切都很好
好吧
我告訴你
其實你在我心中還是保留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是知己吧...
有些東西是無法改變
有些感情是無法磨滅
我知道考試的時期不要和你說這些東西
你的心情會不好
也没有心情考試
所以我現在坦白了
等你的回复
我在等你和我說一句話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


I Am Waiting For You
這次我没有爭取
換你來爭取我
好嗎?

3 足跡、:

x)  提到...

Cheer up ! :D

leearbii 提到...

考完試咯 :)
爽斃了 :D

齊來歡呼 XDDD

琳君 ♥ 提到...

)葉子
啊嗬嗬嗬嗬嗬嗬嗬嗬

)Ar Bii
Bwahahahahaha~
對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