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考試發傻

考完試瞭
真的没事幹
所以只好畫公仔
其實我比較想要畫那種抽象的圖案
可惜我没有那種如此藝術感的腦細胞
不然就是動漫人物
我真的畫不出
只畫得出Q版人物 )囧

考試打發時間作品 (:


傀儡的美感?


菜刀小妹 =w=+


長發美女耶!! XD


女爵士


Ohohoho


Emo 感


仙女 X)




 


 
喜歡{♥}從美媚那裏看到的
X]

 
眼睛Bling Bling

 
〖★〗Lynn

 
大聲嘶吼!!


傻人+我的簽名 X)

 
傻透了 =.=

 
:)

其他時間就是拿來檢查答案和睡覺 =____=
你們考完試的某試卷的時候怎樣打發呢?

6 足跡、:

♥怡 提到...

老掉。。图画都放上来。。炸

匿名 提到...

我喜歡菜刀小妹x)

李阿比

x)  提到...

考完试后我都是在睡觉
有睡着一下,很爽xD

琳君 ♥ 提到...

雪怡

不可以給我展現一下藝術的美感咩?!

Ar Bii

不溫柔菜刀小妹
和我挺相似的 X)

葉子

對咯
不過我每次睡到太熟
老師還跑來叫醒我
>_____<

♥怡 提到...

Okok...彦琳姑娘最有艺术感了~~~

琳君 ♥ 提到...

雪怡
当然啦! Bw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