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B-O-R-I-N-G !!

Uno,黑白棋,中國象棋,哈拉打屁
連續2個禮拜,一直重複不停
不過當然是在學校啊
明天+後天沒去上課,拜5最後一天上課裊
話說挺舍不得的
雖然我沒有轉校
在家呢,整天泡電腦
追回之前沒有看完的古靈精探B ;p
看到成績單上面來了個無名的E
真的是可以氣爆自己
不過聽老師說我們三班第一班的
我們班的成績領先也,B班的只有2個人上來我們班
真的好囧
不過C班比較厲害,大概比較多人上來
最丟臉的還是跌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廢話很多,不要介意
現在發現原來很多人討厭她(譚姑娘)
覺得她挺可憐的,不過不值得我去同情她
明天姐就SPM裊,
原本11月21號-22號有Camp的,過後某些原因我和雪怡退出了
11月24號-25號和朋友去雲頂+吉隆坡
小囧Carmen很像也有去,順便和她們Gathering X)
剛做了簽名圖,海派甜心的



寶茱超酷,達浪超可愛,我喜歡 X)
不過達浪變成薛海我也喜歡 ;)

2 足跡、:

x)  提到...

你还有号在学校玩啊
我没有~考完立即放假
5555

海派甜心我没看

我真的是miss掉很多连续剧丫 T____T

琳君 ♥ 提到...

葉子
在學校也很悶哇~
X) 有點搞笑成份的~
慢慢追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