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冷笑

 你真的徹底囧死我,譚琪穎
Okays 我現在不怕公開我說你做的壞事
其他認識我和她的人,如果要和她說
我無所謂
我做壞人,你做好人
你徹底的踩到我的底線
還有今天她跟我搭肩,還來騷我癢
我很没有留給她面子的說
“請問,我很你很熟嗎 ?”
她没有回答我,直接轉身走人
當然我不是在幫雪怡罵她
我知道我是脾氣不好,愛哭,無理取鬧的人
你要討厭我没有關系
還有那個雪怡
其實没有必要那麼氣她
她只是Moral Camp去找别人一組罷了
你没必要氣到這種地步
=________________=
還有你没有必要别人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是你最愛的幹姐姐
但是没有必要讓自己不舒服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是很好嗎
也許是我自己太自我中心了
真的不知道要講你們幼稚還是成熟


我還是那個樂天派的
不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把自己置身在外,才不會出意外

8 足跡、:

ah D♥ 提到...

沙发沙发^^
表生气表生气 :)

x)  提到...

板凳板凳 (我的沙发~~~~~~>___T

Cheer Up! :D

♥怡 提到...

都懒得去气她了。。反正我都没去在意酱多了。。他要帮他讲话我也当作没听到。。而且,谭小姐也很“醒目”,会主动闪我。。哎哟,管他酱多。。我有我自己开开心心的生活,不好吗?开心就好啦~我都是凭感觉走。。对他我也是这样说。。啦啦啦~~是我自己的事吗。。

leearbii 提到...

你果然很直接 - -
''請問 , 我跟你很熟嗎 ?''
佩服叻 !!

琳君 ♥ 提到...

ad D
被你一講
氣消完嗮
XD

葉子
表哭,表哭
啊琳惜惜

雪怡
Okays 我現在都沒有管她裊
不過她蠻可憐的咧

Ar Bii
不過很像很沒有禮貌 0.0

殿怪 提到...

赞成
干嘛为了讨好别人而迷失自己
都是傻瓜 = =
(虽然我自己也常不知不觉那样做)

琳君 ♥ 提到...

殿怪
對啊 真是傻瓜~

♥怡 提到...

你那张照片很酷...有点被炸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