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徹底無奈

我昨天和今天夠力
放了别人家飛機
昨天傍晚原本要和筱霜Jogging

晚上原本要去啟明之星
今天原本要去讀書
可是我答應鳥人家卻没有去
慚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晚上要去夜市
其實有一點不想去
我荷包裏的錢
要完了
他們欠我錢又没有還
等下我叫她們還
我怕她們會講我什麼
“貪錢到要死 =______________=”
又不想和媽討錢
我可不想要當那種每天伸手和媽媽拿錢的人
我媽媽昨天原本要給我錢的
可是我拒絕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又是學生
哪來的錢
小學比賽圖畫和獎勵金全部花完嗮
我想打工,可是媽不肯
媽給我錢,可我又不要
媽的!真的是有夠别扭
我要儲蓄的錢每天都因為生活上的小細節不見掉
等下人家又講我“吝嗇到要死”
問題是
錢不是我賺的,我没有膽去那樣花,可以嗎?
請不要看别人的成果,去嘗試看看别人的過程
所以我就是很討厭那種用手段賺錢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不是我家窮,更不是“有錢”
只是我自己没有本事花它


無奈,無奈
有夠無奈的╯﹏╰

3 足跡、:

x)  提到...

沙发。
我假期也要打工啊。
不过可能是和我叔叔做东西lo

然后假期和朋友玩乐用掉的钱就先从薪水扣 =______= (我目前荷包也是空空鸟
去看戏,她们的钱都是从父母那边来的
一伸手就RM50,真是Walau-A啊=_____=

leearbii 提到...

Lynn你是乖孩子耶 .
都不伸手像媽媽拿錢 ~

我試問就做不到 - -

琳君 ♥ 提到...

葉子

媽不給我去
=__________=
對咯
真的是

Ar Bii

拿了我很不心安
=______________=
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