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祝我生日快樂❤

1996年11月5日 04.59 a.m. 一個叫着李彦琳的傻子來到這個世界上
:D
今天她在世界上活了13年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的新家的一周年生日
這年我想我改變了很多吧
無論想法,樣貌都改變了
我不能確定那改變是好是壞
當然很開心讓我認識了她們和他們
尤其是她和他
今年没有特别慶祝
只想簡簡單單的收到大家的祝福
不多說了
賞圖

我一直在成長


瞧我笑的多燦爛

 
:)

 
我是愛哭鬼~~ X)


裸照風波?! XD


啊嘻嘻嘻嘻



爸爸負責拍照没進到鏡頭)囧


看不到我~~ XD


第一排左邊第4個 Muahahaha~~


我那時侯真的很傻佬 = =


啦啦啦~


我13年來最醜的一年= =


畢業咯~


顆顆~


靚仔駕到~


校服Look

一直走到現在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6 足跡、:

x)  提到...

生日快乐!!!! x]

♥娃娃姑娘♥ 提到...

祝琳君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咯
呵呵

琳君 ♥ 提到...

葉子
謝謝啊~
:)

娃娃
嘻嘻
對咯

leearbii 提到...

對不起我遲了 !!

生日快樂 :)
一天一天的長大 ,
一天比一天美咯 :)

xiiao y 提到...

迟来的祝福呐
生日快乐~~~!!!

琳君 ♥ 提到...

Ar Bii
没關系啦
祝福到了就好了
:)
謝謝啊~

夜子
謝謝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