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謝謝你們❤

今天一到學校就很多人跑來和我講
“彦琳,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X)
然後蕊蕊拿了一份禮物給我
她小小聲的跟我講“雪怡送你的”
:)
然後她來學校的時候我就講
“吼,不懂哪裏一個人送我禮物還不敢承認喔”
她回我
“誰哦?誰哦?”
真的是假到`~
可是她講是她和她姐一起送的Wor~
今天馬來人去祈禱
8.00a.m. → 2.00p.m.
老師又很少進班
我們在班上瘋狂
很多人來跟我擁抱+祝福
(:
謝謝她們。

1A班
雪怡
玉蓉
雯琪
佩思
俐蓉
雪琪
碧依
盈怡
琪穎

1B班
嘉心
慈欣
鈴好
筱霜
旌瀅
時菱
筱萱
國君

1C班
靖欣

4A班
憶蕊

就這樣我們在課室聊天度過那幾個小時
然後我回家的時候嘉心,俐蓉還有慈欣超變態
在那裏大大聲喊“彦琳,生日快樂!!”
每個人轉過來看我 囧到
回到家Sohai阿姐和我講傻婆,生日快樂
XD
超多祝福的 @________@
2.30p.m.去了夏日冰屋
筱霜,雪怡,嘉心,慈欣,俐蓉和琪穎
她們幫我慶祝生日
不過我挺闊達的
請她們喝冰
XD
雪怡和億蕊送我一個杯子
說是什麼要我和多多水(囧
嘉心和筱霜送我娃娃
毛超好摸的
慈欣和俐蓉送我杯子
Mickey的 赫赫
謝謝她們破費為我留下一個生日的紀念
回家,開電腦,上網
看到Facebook,Blog,Mysjkc,Msn很多人給我祝福

Mysjkc
阿娃老婆
寶寶
Kid
小悠
小欣妹
小囧阿姨
魚丸
芬芬
晴天
藍色熊熊
婷婷
美媚
佳恩
小恩
weehoe
wei_wei
蝴蝶女孩
SueEe
SukeBabe
婷婷哦
 

Facebook
Ivan Gold
Caryn Tan
YannYin)我阿姐
Heon Heo
鈴好

Blog Comment

葉子
Linda
Ar Bii
夜子

Blog Post 
Ar Bii

Msn 
阿飄
夜子

Chating Box
Xiiao Ping
啊娃老婆
芬芬
殿怪

謝謝你們
我永記在心❤

還有哥今天農曆生日(:

Photobucket
雪怡和憶蕊送的

Photobucket
嘉心和筱霜送的

Photobucket
俐蓉和慈欣送的

Photobucket
大合照

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
我和她和好了
(: 

11 足跡、:

x)  提到...

沙发 x]
你好幸福啊~~ >___< !!

琳君 ♥ 提到...

葉子
當然啦
我後宮佳麗那麼多~
XD

啊娃 提到...

傻老公~看到你样子超想捏你的说~
Cutessss_____`
嘻嘻~

leearbii 提到...

哈哈 ~
不客氣啊 :)

長大咯 ;
要聽話啊 !!

琳君 ♥ 提到...

啊娃老婆
X)
我的臉圓圓的說
XD

Ar Bii
;)
我幾聽話撒的咯~
XD

♥怡 提到...

开心就好啦~朋友们都是想让你开心。。加油啦!!

琳君 ♥ 提到...

雪怡
啊啦啦啦
謝謝你啦
傻婆~
X]

♥怡 提到...

喂,骂我做么哦·~没良心。。

琳君 ♥ 提到...

雪怡
哪裏有,我講實話~
XD

♥怡 提到...

后宫佳丽??...zhadou

提到...

今天的我们?你我都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