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一種不捨

中一,就那么過了
明天,最後一天,
我希望還能
和雪怡聊一些無聊徹底的話題
和佩思一起說18禁的東西
和雯琪一起聊老師,朋友
和雪琪一起上廁所,母女情節
和玉蓉一起去周會,一起聊天
和碧依一起談譚小姐,港劇
和俐蓉一起玩玩,聽她唱歌
和盈怡一起聊動漫,人物
和他們吵架,和他互相不爽
什麽時候,開始習慣,
有你們的生活,
什麽時候,開始不捨,
什麽時候,後悔我對你們的猜疑
有人說,當你學會懷疑的時候,就是你長大了
那我長大了嗎,該慶幸還是悲哀 ?
明天,會更好嗎?
明年,和
筱霜,慈欣,嘉心,鈴好,靖欣,筱萱,靜儀同班
只希望和她們又更多美好回憶,
只是純粹的希望著
明天,1A班 再會





我崩潰了,徹底
不同的是,把它收在心里
堅強任性沒有把眼角的眼淚釋放出來

3 足跡、:

leearbii 提到...

我也不捨得學校的朋友 TT
不想放假 .

x)  提到...

时间真的好快呢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 =X

W_xyee 提到...

miss.T.T
know u wont see this,but still wanna type.
happy,always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