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I ❤ November

今天11月1號
步入11月的第一日
我喜歡的11月
:)
當然極大原因是因為我生日的月份還有秋天呀
不過11月2號到4號考我最討厭的科目
曆史 地理 家政
=  =
很多都没有背
我感覺我這次的考試死定了
明天考SS
Science 和 Seni
兩科我愛的科目
X)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這幾天是要拼了
閃去讀書了
:)


我學着不去擔心得太遠 :)

7 足跡、:

匿名 提到...

加油呢!!

琳君 ♥ 提到...

謝謝~
:)

啊娃 提到...

老公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喜欢11月 XD
因为现在我倒数ing 11月18号
我要飞去香港袅 XD

x)  提到...

11月..让人想到了假期..xDD

加油 =]

琳君 ♥ 提到...

)啊娃老婆

X)
爽咯~
飛去香港
記得買多多東西給老公
X)

)葉子
對啊
只不過今年的11月放假蠻短的)哭
謝謝呢
:)

啊娃 提到...

嘻嘻~老公要什么啊?
我买 一块臭豆腐 给老公 XD
不臭不选那块 XD

琳君 ♥ 提到...

阿娃老婆
給我吃你豆腐就好了
香香的
X)